不支持Flash

双剑合璧 实达“瘦小子”系列终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国内瘦客户机实力厂商实达外设公司推出两款融合实达外设多年丰富行业应用经验和业界尖端威盛C7平台技术的STAR WT-5040系列万维Windows终端和STAR TC-8040系列精简型计算机。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品在国内首创采用威盛C7平台技术,突破了传统windows终端与精简型计算机CPU功能不足的“死穴”,让“瘦小子”的强大性能在原有空间内得以全面释放。

  一剑“刚猛”

  近年来,随着金融、电信、保险等行业信息化日趋向“大集中化”方向发展,在安全、操作与成本上更占优势的终端产品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青睐,而随着终端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同质化现象不可避免的出现。基于多年来驾驭市场练就的卓越洞察力,实达外设将目光投向传统windows终端“死穴”—CPU性能上。作为瘦客机家族的重要成员,windows终端在具备体积小,安全性高,成本低等诸多优点的同时,CPU功能不足这一缺点在实际操作中也暴露无遗。而STAR WT-5040系列万维Windows终端通过融合威盛C7平台,让广大用户在体验全新的平台,享受科技的魅力的同时,更能体会到技术升级后CPU带来的优异性能,“瘦小子”“刚猛”一剑,再现实达终端创新理念。

  除了CPU的优良表现,在系统上STAR WT-5040系列Windows终端采用嵌入式Windows CE .Net

操作系统,通过支持微软公司的RDP v5.2协议及Citrix公司ICA v7.00协议连接Windows 2003 Server终端服务器,可扩展Telnet应用,通过Telnet连接UNIX主机。同时,也可以通过PXE远程引导技术完成无盘启动,支持NOVELL无盘工作站方式进行远程登录服务器系统。

  在功能上,由于所有的应用程序全部集中保存在服务器端,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即插即用,因此简化了操作、维护过程,提高了系统安全,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TCO);在外观设计上,STAR WT-5040系列紧跟时代信息主流设计思维,尽显简约、新颖、时尚风采;此外,使用者还可通过实达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Udisk服务实现USB存储器与USB接口的扫描仪设备在终端上的使用,而实达自主开发的UNIX终端卫士软件,终端管理工具软件、多种汉字

输入法等产品更可任君选用。

  一剑“简炼”

  STAR TC-8040系列精简型计算机在延续上一代简约务实风格的基础上,借威盛C7平台东风,以强大的计算能力,充分弥补了精简型计算机性能不足的缺憾,不仅以实用够用为基本原则,浓缩传统PC优异性能。在性能与价格上更力挽“维护更简、操作更简、成本更简”三简应用狂澜。“简炼”一剑将更好地满足了行业用户对精简型计算机的性能要求。

  在系统上,STAR TC-8040系列采用嵌入式Windows XP Embedded操作系统。客户端定制预装完全兼容软件,实现即插即用,满足极速布点需求;通过PXE远程引导技术可以完成无盘启动,支持NOVELL无盘工作站方式进行远程登录服务器系统。外观设计简洁明快,体现人文科技新境界。引人注目的是,本次STAR TC-8040系列以其超强“核芯”锻造稳定系统,打造安全应用环境,其贴“芯”服务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需求。

  面对市场的变幻风云,瘦客机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市场潮流领导者的实达2007年再度双剑出击,其过去的辉煌和现今的创新精神有理由让我们相信两位“瘦小子”定会双剑合璧,再次证明“浓缩就是精华”这一不变真理。

  作者:c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