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价格入手 11月装机该如何选购内存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16  IT168.com
  内存作为三大主流配件之一,虽然在装机配置所占的资金比例并不是太重,但是其价格走势对装机市场却有着十分直接的影响。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在内存跌价的时候去装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内存升价期间装机市场的生意往往变得比较差,这也是内存价格被视作装机市场“睛雨表”的关键原因。

  11月装机!精挑内存配置方案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当1G DDR2内存跌穿200元大关之后,即使曾经出现过一些反复波动,但总体而言内存价格的总体走势还是向下发展的,大部分内存型号的报价均处于低位,甚至还报出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进入11月,越来越多用户希趁着内存低价,将自己的装机计划付诸实施。值得关注的是,现在可供装机用户去考虑的内存配置方案有不少,它们是各有各的特点,装机者选择之前一定要考虑清货。

从价格入手11月装机该如何选购内存条
内存价格比大白菜还便宜

  针对DDR2平台,目前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内存型号,从容量来分有512M、1G、2G三种,从规格来分就有DDR2 533、667、800、1066四种,从品牌来划分就起码有超过10个牌子供装机者去挑选。由于内存价格全线走低,使得DDR2 533、667、800三档内存的价格差被大大缩小,大部分用户都将目光放在性价比较高的DDR2 667上面。他们在挑选内存配置方案时,彼此之间的区别主要是集中在容量和搭配上面。  

  针对打算在11月份装机的用户,接下来咱们将对近期常见的内存配置方案进行点评,把它们的优点和缺点都全部展示出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1月装机!精挑内存配置方案
·方案一:单条512M跑不了Vista
·方案二:两条512M明显不划算
·方案三:单条1G留下升级空间
·方案四:配两条1G性价比最高
·方案五:单条2G时机尚未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