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明日之星 08年最受欢迎液晶提前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54  IT168.com
  在与不少消费者接触之后,笔者就发现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液晶显示器时都有这么一个心理,就是怕买到的产品,很快就过时了。很多人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特别看重产品的流行寿命,最好所购买的这款产品,过了一年后依然还是主流之选,永远不会过时。

谁是明日之星08年最受欢迎液晶提前预测
谁将是明日之星

  事实上,笔者并不赞同这种选购产品的心理,选择产品应该以自己的实际需要为出发点,而不应该侧重于产品会否过时这方面。不过国人的消费习惯如此,而且出发点也是对的,那么,如何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挑选到一款不会很快过时的

液晶显示器呢?

  由于液晶显示器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想挑选一款不会很快过时的液晶显示器,前提就是消费者必须拥有一定的前瞻性,可以提前预测到在半年后将流行什么的尺寸规格以及性能。就目前而言,19寸宽屏依然是市场主流,但是从走势来看,19寸宽屏的价格会进一步上涨,而22寸的价格则会有所下降,目前最便宜的22寸宽屏LCD已经降入了1899元,与19寸宽屏的价格差距缩小到了不到300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22寸在08年取代19宽屏成为主流的可能性非常之大。除了尺寸之外,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性能方面的因素。今年大家比较关注的性能指标为面板类型,对比度,以及响应时间。相信到了2008年,色域会开始成为大家选购LCD时最关注的另一指标。

  其实一款液晶显示器从推出上市,到被市场接受,最终成为热卖产品,总需要有一段时间。以今年国庆卖得最火的LG L194WT为例,其从去年上市之后,由于其配备了超主流的对比度以及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因此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今年19宽屏成为主流,加上L194WT降到适当价位时,自然就成为了市场上最流行的产品。因此,我们在预测哪款产品会成为08年的主流明星产品时,一定要看清楚这款产品是否有卖点,只要它有卖点,在适当的时候,总会成为市场的明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预测一下,哪款液晶显示器在2008年会成主市场的全明星级别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谁是明日之星
·10000:1超高对比度,三星2232GW+
·顶级画质享受,LG L227WT
·性价比红旗不倒,AOC 210V
·完美工业设计加广色域表现,HP w2408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