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嫦娥看了也心动 靓丽液晶显示器完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52  IT168.com
  买液晶显示器,您最看重的是哪一点呢?是面板,响应时间?还是对比度?抑或是尺寸?其实都不是,据一项不完全调查显示,目前左右消费者选择液晶显示器的最重要因素是产品的外观。

  其实在上周我们为大家送上的这篇《沙场秋点兵 金秋最靓液晶显示器推荐》文章中,已经告诉过大家,很多商家都早已发现消费者这种消费心理。因为目前主流的液晶显示器性能配置都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而这些性能配置表现在实际应用上并不能感觉出很大的差别,因此,在价钱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消费者一般都会优先考虑外观靓丽卖相出色的产品。

嫦娥看了也心动靓丽液晶显示器完全推荐
美的界定,视乎您的品位
  正是瞄准消费者偏爱外观靓丽的LCD这一消费需求,不少厂商纷纷在产品外观上做足文章。但是,一些时尚的靓丽外观设计,却逐渐造成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这是由于不少二三线厂商本身受到了成本控制的压力,它们不可能专门去研制开发一套特别的模具,因此就造成了目前市场上不少产品外观同质化非常严重的情况。比如黑色超窄边框,本来是非常时尚的设计,但是在大家一哄而上之后全部采用这种设计之后就变得非常俗不可耐。

  既要选择靓丽的外观,又要保证外观脱俗而不与其他产品“撞机”,这个要求确实有些难度。在上周我们为大家推荐五个产品中,不少网友就觉得还不够个性,下面,我们就再为大家推荐五款靓丽外观而且个性十足的产品,就算是嫦娥看到了,也觉得会为之心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梦幻天使倍惹爱怜,LG L1900R新版
·精灵天使,美格色域WE223D
·工业设计之美,HP W2207h
·完美外观,华硕晶品 PG221
·金属男人之美,明基G2400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