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侠诺QnoKey 简单安全的创新VPN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8:19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互联网的趋势已经从基础的联机进入到网络安全与质量的高要求阶段,VPN于企业的普及应用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如果企业要建立VPN,会有多种解决方案,如PPTP、IPSec等。PPTP接入成本较低,但安全上存在隐患;IPSec注重了安全,但设置上又较复杂。针对现有VPN客户端的种种缺点,专业多WAN宽频网路接入设备厂商侠诺科技推出了07创新产品QnoKey VPN客户端,兼顾安全、易用、易管,旨在满足行动办公用户或企业单机外点接入需求。

侠诺QnoKey简单安全的创新VPN体验
图一:QnoKey产品图片

    QnoKey结合简单易用的USB安全硬件,简化用户配置,节省配置时间。强调其即插即用及安全的密匙特性,协助建立坚实安全的VPN。该产品的推出,将实现更简易便捷、安全稳定的高性价比的VPN互联。其产品的创新特色在以下几方面得到体现:

    高度安全:网络VPN设备的安全度直接关系到企业数据传输保密性、内部系统运作的稳定性等,所以安全方面已是企业选购网安产品的基本考虑。高管、销售人员、客服人员、现场技术支持等讲求高度安全的VPN移动用户,一般使用电脑系统自带的PPTP客户端接入,会产生安全疑虑。采用高度安全、简单易用的QnoKey可解决这个问题。其外表与普通U盘相近,具有USB接口可随插即用;使用完整IPSec VPN数据加密与认证,数据加密支持3DES,只需输入密码即可建立VPN联机;可以修改密码,保护QnoKey不被盗用。如果不小心遗失,可设置保护措施以阻止遗失的QnoKey进行联机,或是自动清除遗失QnoKey储存的参数,减少损失。

    简单易用:专卖店、销售点、库房、办事处、外点财务人员等企业外点,大多只配置一台电脑,但又需要和总部建VPN,以便传送数据、存取服务等。那么在这些单机外点就一定要配备VPN客户端。配置一台VPN路由器作客户端,安全就会得到保障。但这样的话,成本高不说,在设置上也要花一定的人力来管理与维护。对于移动办公用户,带着一台设备各地奔波也是不现实的,而QnoKey成本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选择QnoKey客户端,安装好客户端软件后,外点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只需要插入QnoKey,输入密码就可以完成接入。相比路由器客户端,VPN客户端零配置、不需维护、、简单易用。

    方便易管:众多的外点,其设置和维护都需要网管有大量的工作投入,QnoKey则可减轻企业网管对客户端设置和维护的工作量。QnoKey支持群组功能,允许群组复制,在设置上省去了一条一条设置修改的麻烦,在用户管理上也可集中管理。在管理端可设定QnoKey客户端有效时间,如设定为永久使用或设使用期限, 到期则该把Key失效,在安全性上又多一层保障。配合Qno侠诺路由器,让企业网管轻松集中管理用户、服务器、资源,在减轻工作负担的同时,可达到更良好的安全性。

    市场上众多的网安产品,安全性能已无需多说,简单易用、易管才会是各家产品间的最大差异。那么选择兼具安全与简易管理的VPN客户端,才能更有效的提高企业的运营效能。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的QnoKey,是一个兼顾方便及安全的客户端解决方案,深得中小企业用户的喜爱,2007年10月份,荣获《中小企业IT采购》周刊“2007年中国最受中小企业信赖IT产品”奖项!

侠诺QnoKey简单安全的创新VPN体验
图二:获奖LOGO(2007年中国最受中小企业信赖IT产品)

    Qno侠诺指出:Qno侠诺VPN产品强调的是“侠诺极简风,管理一键通”,将最复杂的技术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这也是侠诺科技产品的一贯设计理念。作为中小企业用户最信赖的网络产品,相信QnoKey会为行动办公用户与企业单机外点的VPN接入,提供更好的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