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真面目 4类内存最应该从市场上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56  IT168.com
  再过半个月冬季就要来临,超市里抢购大白菜的“行动”已经箭在弦上。而在电脑卖场,也有一类和白菜一样价格的产品正在被疯抢,这就是DDR2内存。DRAM颗粒的降价让DDR2内存“一蹶不振”,目前最低1G DDR2-800单条只要180元即可收入囊中,还是5年质保的盒装条,这在一年前根本无法想象。

揭开真面目4类内存最应该从市场上消失
内存价格“满盘皆绿”

  然而不可否认,现在价格实惠的产品多集中在规格主流的“当红小生”中,如1G DDR2-667/800内存。一些容量小、频率低、规格旧,本应被市场“淘汰”的产品却仍在坚守价格,不到退市不罢休。这些产品包括DDR内存、频率较低的DDR2内存等,多是旧款/低端电脑扩充内存时,由于规格所限迫不得已购买的产品,用户被“宰上一刀”也只能“说声无奈”。此外,市场中还有一些内存兼容性极差,狂挑主板,点不亮是家常便饭。这样的产品只会给用户增加烦恼,让DIY变得毫无乐趣可言,更不要提什么超频、优化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真面目”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应该立刻下岗的“小丑”——256MB DDR400内存
·没有任何优势的“新军”——DDR2 533内存
·混乱不堪的低价货——Hynix散装条
·畸形“生态链”下的产物——挑板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