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次世代战场 22寸宽屏液晶新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51  IT168.com

终极娱乐之王,三星225UW

  三星是目前在22寸LCD阵营中发布产品最多的品牌,足可见其对22寸LCD市场的重视。在三星的22寸LCD中,除了有近期火热的黑钻系列外,还有这款定位终极娱乐的三星225UW。

决战次世代战场22寸宽屏液晶新品推荐(5)
三星225UW

  外观方面,三星225UW的风格与三星225MS有点类似,三星225UW表面采用全黑色的钢琴烤漆工艺设计,显得光亮照人,非常时尚。OSD按键设计在了下边框上,采用的是感应式触摸按键,拥有不错的手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三星225UW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可上下转动的摄像头,两侧还分别配备了麦克风,在应用软件的帮助下,可以实现与

智能手机和VoIP直接通话。

  性能方面,三星225UW采用的了22寸的TN面板设计,拥有1680×1050的分辨率、16:10的屏幕比例、5ms的高速响应时间、700:1的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其水平/垂直可视角度达到了170/160度。接口方面,三星225UW拥有DVI-D+VGA的常规接口,并且还提供了一组音频输入接口以及两个USB接口。

  点评:这款三星225UW除了拥有主流的性能之外,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的设计令其娱乐性能尽显无疑,对于一个娱乐化的时代,采用娱乐化的设计无疑是最能吸引人心的。

媒体报价:3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10000:1无可比拟,三星2232GW+
·百搭更精彩,明基E2200W
·工业设计之王,HP W2207h
·终极娱乐之王,三星225UW
·商务首选,飞利浦220CW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