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办公 精选平价高性能商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9  IT168.com
    随着现在商务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商用PC在日常的商务应用中占据了越来越大的分量,文件处理、信息保存、资源管理等等它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在商用PC的采购中很多用户不得不考虑到成本的问题,并且很多用户对于商用PC采购中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点也了解不深,以至于如何选购商用PC仿佛就成为了一个让大家困扰的难题。

    按需选购

    商用PC是一个大的范畴,其针对的用户不同所划分的类型也不同,像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网吧业主的、教育行业的。不同类型的商用PC都具有其单独的特点,因此在我们进入市场前,要先把握好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把握好采购的第一关。

   选购标准

   台式机的稳定性、安全性、易用性是必备的三大选购要素,它们是考核商用台式机的重要指标。

    1.稳定性:商用PC与家用PC很大的区别之处就在于它的高负荷、高强度的系统运行。而要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商用机在选购时像是机箱、主板都应该选择大容量、标准全尺寸的,这些一方面可以很好的确保它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同时也方便以后的升级扩展。而散热也是影响系统稳定运行的一个重要方面,商用PC在长时间运转之后,如果不能保证良好的散热的话电脑运行速度还有性能都会受到直接影响,这对于用户资料数据的保全都将是严重的威胁。

    2.安全性:对于商业用户来说,数据资料的保全是公司的命脉之一,而面对防不胜防的黑客入侵、

病毒感染都有可能引发重要资料的泄密和流失的灾难。在如今这个病毒横行的环境下,安全性成为在购买商用PC时的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很多生产厂商都会在硬件或是软件上加强商用PC在安全方面的防御,像是内置安全芯片、数据加密、用户身份认证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平台的启用等等,这些安全防护都为商业用户的利益做了充分考虑。

    3.易用性:为了适应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环境,更快的提高工作效率,产品的易用性就成为了衡量商用PC的一个重要的指标。现在很多商用PC的在操作时的全免工具设计、"一键式"功能、驱动程序的智能安装等等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和使用,因此在选购时应该对这方面有个详细的了解,这样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系统出现故障时可以很快的解决。

    成本控制

    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怎样花最少的投入获得做高的回报同样适用在这里,因此在选购具有稳定性、系统管理性、安全性和优秀服务等多功能于一身的基础上,成本的控制预算是大家一个考量的标准。今天我们就本着以上原则为标准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商用PC。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用PC选购标准
·联想 扬天M4600V
·Dell Optiplex 330MT
·惠普Compaq dc7700
·方正 商祺N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