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持续降价 2GB内存中端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5  IT168.com

  新蓝 晶点6000(737)

  参考价:4998元

  优点:价格低廉

  缺点:集成显卡性能低

  对于国内的一些二、三线厂商来说,性价比路线一直是其赢得市场的重要法宝。新蓝电脑同样也是这样,最近就推出了一款晶点6000(737)的机型,搭配酷睿核心双核处理器、2G内存、19寸宽屏,售价仅为4998元,一经上市就受到追求高性价比用户的青睐。

内存持续降价2GB内存中端品牌机导购(5)
新蓝 晶点6000

  这款机型的外观继承了晶点系列的一贯风格,整体以白色为主,夹杂着灰色的点缀,显得非常的活泼时尚。开关键被设置在了机箱的中下方,大大的圆钮使用户在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看起来也比较独特,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其搭配的2.1音箱,音箱中间圆形的设计就宛如两只眼睛,显得非常的有人性化。整机的设计干净利落,彰显出了沉稳之气。

  在配置上,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2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能很好的应付家用需求。显卡采用的是GMA950集成显卡,在游戏上的表现不是很强,搭配的19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

  点评:这款机型延续了新蓝系列的白色梦幻外观,继续走低调华丽风,整个搭配应付一般的家用还是不成问题,只是集成的显卡在游戏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更适合用于影音娱乐。不过这款机型仅售价4998元,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卓越S100
·Dell Inspiron 530s
·海尔 极光A8-B010
·神舟 新梦G4000
·新蓝 晶点6000
·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