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持续降价 2GB内存中端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5  IT168.com
  近段时间来,在DIY市场上,内存的价格是一路走低,很多用户都将自己电脑的内存提升到了2G。品牌机市场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很多厂商都对旗下多款主流产品的内存进行了升级,在十一黄金周中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这样主流的机型,黄金周过后,有更多搭配2G内存,并且价格也在主流范围之内的产品上市,悄然的提升了整个品牌机内存上的搭配。这些搭配了2G大内存的机型,在运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情况下,运行例如一些大型3D游戏之类的大程序,显得更加的流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市场上都有些怎样的机型搭配了2G大内存。

  方正 卓越S100-3255

  参考价:5999元

  优点:出色外观+方正FVT虚拟技术

  缺点:没有明显缺点

  一直以来,方正本着“中国的方正,我们的方正”这一理念,在产品设计生产上从国内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的推出创新产品。在今年暑促的时候就推出了全新家居型的产品——卓越S100系列,加入中国红的外观搭配,在市场上很是受消费者欢迎。现在这款卓越S100-3255搭配了2G内存,售价也只有5999元,还是很值得关注。

内存持续降价2GB内存中端品牌机导购
方正 卓越S100-3255

  此次推出的卓越S100系列机型颠覆了传统电脑的外观风格,简约的现代设计搭配机身表面古典的“正阵列”图案,巧妙地将品牌内涵融入产品文化当中,此款机型红色和白色的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其间点缀的金色元素更凸显了产品质感。卓越S100标配16.6L的紧凑型小机箱,不但较一般机箱更为纤细修长,且大胆采用了非对称跳跃式布局,使机箱每一面都流光溢彩,可立、可卧,摆放随意。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2 E4400双核处理器,2.0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2M的二级缓存,具有不错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搭配2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程序能很好流畅的运行。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128M独立显卡,应付现在的主流3D游戏还是不成问题的,搭配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还是能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另外在家居娱乐方面,有基于方正FVT虚拟技术的方正娱乐空间、一键救护、保险箱和终极杀毒这四项功能在用户畅快娱乐体验的同时,给以安全、稳定上的保障。轻按机箱上的“娱乐空间”键,就将进入一个友好的操作界面,无论是选择欣赏音乐、休闲游戏还是想看电影,只需此时用鼠标一点,即可立即实现;并且支持手柄操作,更加简单易用,让不懂电脑的人也可以轻松操作。轻松的实现影音游戏,一键直达;网络娱乐,人人享有。

  点评:小巧时尚的外观,很符合现代化家居环境的需求,整机在搭配上,无论是办公学习,还是娱乐都能得心应手的应付。另外方正FVT虚拟技术的运用,使得整机在娱乐上的价值大大的提升,而这样的机型只售价5999元,还是值得有时尚家居需求的消费者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卓越S100
·Dell Inspiron 530s
·海尔 极光A8-B010
·神舟 新梦G4000
·新蓝 晶点6000
·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