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安全商务PC 扬天M4600V卖45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49  泡泡网
作者:刘骁骁

    【北京行情】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企业用户日趋成熟,其对产品技术、产品应用与企业管理乃至运营无缝连接的迫切需求也正在逐步加强。在此背景下,商务PC仅仅在性能方面保持领先已不能完全打动企业用户的心,更多的包括操作性、安全性上的要求随之而出。应对这一市场,联想推出了扬天系列商务PC,作为面对全新市场需求的先锋,这款扬天M4600V一经面市便以优秀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操作性能备受关注。

联想安全商务PC扬天M4600V卖4588元

扬天M4600V

    扬天M4600V黑灰分明的外观沉稳而大气,更适合批量摆放于职场内;前置两个分离式USB接口和数据传输接口更方便用户进行数据转移或多用途操作;在维护性上,M4600V的机箱沿用了开天系列的无螺钉设计,极大地简化了安装维护过程,为企业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硬件维护消耗。

    除了驱动器口、外接移动硬盘插口、数据线插口以及基本的双前置USB,前面板上就是一个红色的开关最为突出,这便是联想专门为商务机打造的闪电备份和闪电恢复功能,保证了联想扬天M4600V能够应对各种紧急状态(下图红色部分),只需一按一推,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用户私密资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现阶段购买还将赠送1G的 Safe Key,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更有效的提高了机器内部资料的安全系数。

联想安全商务PC扬天M4600V卖4588元

中关村海龙大厦三层3003联想专卖 
010-82663438

联想 扬天M5100V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
内  存 512MB DDR2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集成高性能显卡
光存储 DVD光驱
显示器  17英寸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  他 光电鼠标套装
价  格 4588元

    除了漂亮的外观和良好的功能外,联想扬天M4600V在商务机型中的价位也比较厚道,仅4588元的价格使购买者可以通过团体需求获得相对更大的优惠。再加上联想承诺的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服务,即省心又省力,可以说是小型办公环境的首选机型。

联想 扬天M4600V
[参考价格] 4588元
[公司名称] 北京金宝港科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数字物流港1029室
[联系方式] 滕小姐 010-82538567/85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