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硬件杀手 游戏玩家岁末升级指引(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05  IT168.com

  升级显示器:放弃17寸普屏液晶

  有人曾经说过,相对于硬件平台上面的其他配件,显示器在升级优先等级上面往往会比较低,个中原因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显示器的价格通常比其他配件要贵一截,用户总会在升级预算上面考虑得更清楚。二、显示器的故障率,明显比其他配件要更低一些,升级频率不会太快。三、显示器的兼容性比较好,不少用户都是选择在保留显示器的基础上进行平台升级。

  来到2007年10月,如果你依然还在使用17寸CRT显示器,并且以1024*768这样的低分辨率来玩游戏,已经很难体验到游戏的真正魅力,升级显示器绝对是理所当然的。由于绝大部分新游戏,最高都可以支持1920*1200分辨率,并且支持1680*1050、1440*900等宽屏分辨率,加上在宽屏模式下游戏的显示效果和操作体验,明显好于普屏分辨率。所以游戏玩家如果是打算从CRT升级到液晶,那么没有必要再去考虑17寸普屏液晶,直接一步到位选择19寸宽屏液晶。1599元左右的19寸宽屏液晶,绝对是当前主流游戏玩家的最佳升级产品。

对抗硬件杀手游戏玩家岁末升级指引(6)
用19寸宽屏玩TBC 视角比较广阔

  如果你是在一两年前装机,当时就已经搭配了17寸液晶,那么在1280*1024这个分辨率,游戏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暂时没有必要再升级到19寸宽屏。建议这部分玩家等到明年年初,当22寸宽屏液晶再度出现大降价,名牌货跌穿2000元大关之后,再进行显示器升级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秒杀!近期新游戏配置需求极高
·升级CPU:扔掉闪龙赛扬选用双核
·升级显卡:8600GT已成最低标准
·升级内存:1G无力对抗硬件杀手
·升级硬盘:玩家要选购高速250G
·升级显示器:放弃17寸普屏液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