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税系统计算机类设备协议供货 爱普生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15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07-2008年国税系统计算机类设备协议供货”采购名单,名单覆盖计算机、打印机、扫描仪及服务器等多种办公设备。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售后服务和多年来良好的信誉,爱普生在国税总局供货入围名单中以15款产品位列入围厂商前列。本次,爱普生入围产品中包括针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及扫描仪。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入围的爱普生针打产品首次达到4款之多,再次体现出爱普生在针打领域的王者实力。这些打印机将主要用国家税务系统的日常办公及窗口应用。爱普生相关负责人说:“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多款产品成功入围的原因所在。”

  国税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政务在各级机关的不断深入开展,

打印机已经成为国税总局制定采购名单时重点考虑的项目之一。该负责人介绍说,爱普生在打印机领域的专业形象一直得到政府机关的高度认可,从早期的针式打印机开始,到现在应用越来越多的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爱普生产品的质量、品质及服务等各方面都得到很多政府机关肯定的反馈。尤其是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在行业应用领域贡献极大,成为包括我们税务行业在内众多行业用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拥有出众产品的同时,作为专业的打印机厂商,爱普生公司拥有遍及全国所有省份、覆盖102个城市的庞大服务网络,以及快捷专业的维修服务。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同时,爱普生还将根据国税系统的实际应用状况,提供了量身定做的专业服务,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国税系统计算机类设备协议供货名单将应用于2007至2008全年各级单位采购,要求各单位在进行设备采购时必须采购名单内的产品。可以预见的是,此次名单的公布将进一步规范各级单位的采购行为,并进一步推动电子政务在国家税务系统的的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