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悍将G92后继有人 神秘编号拨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林光楠

        距离NVIDIA全球同步发布Geforce 8800GT还有12个小时左右,这个神秘的Geforce 8800GT就将与全球DIY爱好者见面。

        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其相关详细资料已经能从各大媒体中得到。Geforce 8800GT使用G92-270核心,其核心还有另一个编号为D8P。而另一个编号为G98的产品,同样是作为NVIDIA第二代DirectX 10产品的主力,它主要面对中低端普及型产品。与G92-270的D8P标号一样,这款G98也有这样的称号,其被称为D8M,这款GPU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有两种规格,一种规格是由联电(UMC)生产的G98-400-U2/HR,另一种规格是由全球最大GPU制造商台积电(TSMC)生产的G98-400-A2/HR。


悍将G92后继有人神秘编号拨开神秘面纱

       不过就在最近又传出另一个"D8E"编号,这个产品又是何物呢?

        其实D8E并不是什么新产品,它是将两块G92-270核心封装在一个显卡上,形成单卡多核模式。这与之前NVIDIA发布的Geforce 7950 GX2类似,其具有双核双PCB的形态。

        当然,G92-270采用65nm制程,D8E也采用了65nm制程,并且其支持PCI-E 2.0标准,不过由于PCI-E2.0仅能提供150W的功率,外界电源是必不可缺的。这款产品将在2008年1月份发布,这也是NVIDIA为与AMD-ATI设计的第二代DirectX 10 RV670制作的杀手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