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固态硬盘 CF卡组建RAID 0磁盘阵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49  泡泡网
作者:吴愧

    随着存储卡容量的不断加大,很多以前不能想象的事情都开始可以完成。这不,近期一款可以让CF卡组成磁盘阵列的产品推出,让我们可以用CF卡当固态硬盘使用。

DIY固态硬盘CF卡组建RAID0磁盘阵列

DIY固态硬盘CF卡组建RAID0磁盘阵列

    Addonics的公司今日就推出了一款4接口CF卡适配器,采用PCI接口,可安装四块CF Type I/Type II/MicroDrive,并支持RAID 0/1/10,可将四块CF卡组成磁盘阵列,支持UDMA、DMA、PIO模式。重要的是,这款接口卡的价格仅为50美元,加上四块高速大容量CF卡,成本也绝对低于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固态硬盘。并且在RAID模式下,这样的DIY固态硬盘性能应当也毫不逊色。可能在传输速度上会有些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