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采购 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6: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
第1页:新一代的黑白激打之王

    金秋十月即将过去,从十一之后到现在,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办公市场却异常活跃,惠普、佳能、爱普生、三星新品不断,新品的上市必然对老型号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造型一定的压力,降价成为必然。笔者将在以下内容中介绍一些当前最合适购买的机型,因为在11月份,即将进入年底的办公采购高峰期,希望能给办公产品采购者带来一些帮助。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HP 1020plus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1020plus在近期的价格持续走低,目前已经跌破1100元,比之前HP 1020未退市之前的价格还低,虽然这款机型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但是现在购买无疑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尤其是对于小型办公用户来讲。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HP 1020plus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1020plus有以下几个特点,由于1020plus是1020的升级版本,赠加的防尘罩可以有效避免灰尘进入机器内部。HP 1020plus采用了FastRes 1200分辨率增强技术,打印效果较好,而且性能较为稳定,这些特点决定了1020plus很容易被小型办公用户所接受。


第2页:家庭用户购机必看

家庭用户购机必看

    HP Deskjet F2188是2007年暑期到货的一款新品一体机,上市后取代HP F388一体机,主要面向家庭用户,上市时价格高达580元,与HP F388还有一定差距,而现在500元就能买到这款一体机,便宜了不少。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HP F2188新品一体机

    从性能上看,这款一体机有两大特点,一是HP Smart Web Printing功能确保用户在打印网页时不再有打印不完整的烦恼,二是光学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dpi,可以帮助用户长久保存文档和修复老照片。在速度方面,黑白文档打印速度为17页/分钟,彩色文档为11页/分钟。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HP F2188新品一体机

    新品与老产品更替都会有一个过程,而现在这个阶段是HP F2188已经全面到货并大规模出货的阶段,所以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的优势,此时购买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第3页:佳能 iP4500跌破1400元

佳能 iP4500跌破1400元

    佳能 PIXMA iP4500是9月中旬到货的新品打印机,同样是一款取代老产品的机型,到货后不久,在价格上就有较大的下跌,现在已近跌破1400元。这款喷墨打印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属于中高端产品,对速度和质量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以考虑。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佳能 iP4500喷墨打印机

    在外观方面,从佳能 PIXMA iP4500的身上能看到iP4300的影子,黑色的钢琴漆外观,配以银色的线条,俊朗时尚,透出浓浓的商务气息。佳能 PIXMA iP4500的打印分辨率高达9600×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微微升,保证了细腻的打印效果。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佳能 iP4500喷墨打印机

    在打印速度方面,佳能PIXMA iP4500打印4"× 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21秒,而打印黑白文档和彩色文档的速度分别为31页/分钟和24页/分钟,可以极大地提高办公效率。

    佳能 PIXMA iP4500具有丰富的打印功能,不仅标配打印DVD/CD光盘盘面功能,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和双向进纸功能,另外,还可以支持数码相机直连打印。这款打印机采用5色独立墨盒系统,不仅可以满足照片打印的色彩,而且用完一色换一色,经济实惠。


第4页:爱普生新品双墨盒极速打印

爱普生新品双墨盒极速打印

    爱普生 C110新品一体机到货还不到一个月,价格已经跌破千元,其双黑墨盒设计大大提高了黑色文档的打印速度,其“魅黑”外观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虽然是新品,但是加入了全新设计,保证了较高的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爱普生 STYLUS C110商务喷墨打印机

    这款打印机的最高打印分辨率位5760×1440dpi,最小墨滴为3微微升。打印速度快是这款打印机的特点,A4黑色文本(经济模式) 约每分钟37页,A4黑色文本(文本模式) 约每分钟25页;A4彩色文本(经济模式) 约每分钟20页,A4彩色文本(文本模式) 约每分钟11页。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金秋采购11月不容错过四款打印设备
爱普生 STYLUS C110商务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 STYLUS C110商务喷墨打印机比起一般打印机,采用独有的“双黑墨打印头”,可以有效提高黑白打印速度,比同价位黑白激光打印机还快。另外,这款喷墨打印机使用四色分体式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可以有效节约后期打印成本。

    结语:对于11月份购买办公产品的用户,以上4款机型必看,其中大部分都是到货不久的新品,但是已经经过降价,所以近期购买不会太亏。从产品类型来看,包括了喷墨打印机、一体机和黑白激光打印机,基本上主要面向中小型办公用户,因为这类用户是需求最大的用户群体,厂商针对这类用户推出新产品也在情理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