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有一款适合你 五大网友公认最强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向中

  眼下已经进入十月底,这个季节正如每年的三四月一样是传统的DIY淡季。因为选择在这个时候装机的人并不多。不过DIY频道认为,每年的三四月和十月这段时间是攒机的黄金季节。通常来说,这段时间主流DIY硬件的价格都会较低,一些曾经的高端产品会因为新品的发布而降价,就目前来说,最突出的莫过于AMD平台的nForce系列芯片主板的降价。下月,AMD将发布“Spider”平台,届时期盼已久的RD790芯片组也将与我们见面。NVIDIA方面,GeForce 8800GT已经开始销售,1999元的定价对得起它带给我们的性能。当然,最重头的还是11月12日45nm Penryn的发布。尽管有这么多的新品会在下月与我们见面,但他们刚刚上市的价格实在有些偏高,就目前的应用来说实在有些富裕。与其盲目追新,我们不妨选择一些更加实用的配件,DIY频道针对近期网游对我们推荐配置的评论情况,拟出了五套最受网友喜爱的配置,供打算攒机的用户参考。

● 入门双核首选 奔腾E2140超频配置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2140(盒) 505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七彩虹 C.P35 X5 699

内存

宇瞻 黑豹1GB DDR2 800 2条 260×2

硬盘

WD 160GB 8M SATA 465

显卡

蓝宝 HD 2600PRO 海外版 699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AOC 913Fw 1550
音箱 麦博 M-111 99
光驱 建兴 16×DVD 150
电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Vista 240
机箱 技嘉 GC-302SN 200
鼠标 微软 光学极动套装 160

键盘

同上

——

合计

 

5287

    产品介绍

总有一款适合你五大网友公认最强配置
七彩虹 C.P35 X5主板

  在双敏推出了它们的狙击手超频型P35主板后,七彩虹迅速推出了C.P35 X5主板。从版型上来看,七彩虹与双敏应该是出自同一家代工厂,它们都具备在风冷情况下将E6550处理器超频至500MHz外频的实力。七彩虹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为699元,已经算是通路产品中售价较低,且做工扎实的P35主板了,相信在它的帮助下我们将奔腾E2140超频至350MHz外频没有问题。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主流的奔腾E超频配置。我们选用了E2140搭配2GB宇瞻DDR2 800黑豹内存和七彩虹C.P35 X5主板的组合,显卡方面则使用了蓝宝石刚刚推出不久的高频版HD 2600PRO,并将其搭配带DVI数字接口的AOC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由于目前电源频频涨价,热门的航嘉冷静王钻石版Vista已经涨到了240元,但为了保证平台的稳定性和超频能力我们仍然选用了它,配合技嘉GC-302SN机箱,外观时尚又美丽。虽然这套配置花去了5200余元,但我们可以通过超频将其达到6000元以上的性能。

升级建议

  1、硬盘升级为320GB,具备更大的存储空间。

  2、显示器升级为22英寸宽屏,获得更广阔的视野。

  3、鼠标键盘根据自己喜好再进行搭配,使操作更加个性化。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双核首选 奔腾E2140超频配置
·AMD最超值套装 X2 5000+配NF590 SLI
·8800GT上市 NVIDIA新一代游戏配置推荐
·四核不足2000元 万元发烧级游戏配置推荐
·性能不是唯一 最和谐外观配置如何组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