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选购方式 环保节能品牌机大扫描(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41  IT168.com

  TCL 锐翔S8820

  参考价:4998元

  优点:整机小巧时尚

  缺点:采用刻录机就更好了

  说到具有氧吧功能的电脑,我们就不得不提到TCL的锐翔S系列,早在去年寒促的时候,TCL就推出这一具有新时期时尚家居生活的机型。它具有的时尚小巧外观、健康的氧吧功能和网络过滤功能等,成为市场的非常热买的机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此系列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机型——锐翔S8820。

另类选购方式环保节能品牌机大扫描(3)
TCL 锐翔S8820

  锐翔S8820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独特,采用Mini型机箱,摒弃了流行的刚硬机箱设计,整机采用了素雅的设计理念,机箱前面板以黑白两色搭配,中间一条橙色的线将二者巧妙的分开,呈现出独特的太极图案,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配置的两个竖立音箱也采用了黑色面板,外观精美,很有家庭影院的感觉。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圆润,不仅时尚美感,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划伤。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核心的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虽说现在是英特尔入门级的双核处理器,但是还是具有不错的性能。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16倍速DVD光驱,还是现在主流的搭配。显卡方面采用的是GeForce 7100GS 128M独立显卡,搭配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还是具有不错的视觉体验。预装系统方面,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在环保健康方面,其采用的是负离子发生器,可以很好的用来净化居室空气,消除意味,营造一个舒适的使用环境;采用的是抗菌键盘,可以有效的保证使用者不受病菌的干扰;层层降噪设计,将噪音控制在28分贝,使用起来相当的安静;针对孩子上网保护的“守护天使”软件,可以有效过滤网络中不健康信息,给孩子的使用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同时搭配的TCL智能盾,也能为电脑的使用提供安全护航。

  点评:这款机型小巧时尚的外观迎合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家居时尚化的追求,负离子发生器和抗菌键盘也很好的体现出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另外在网络安全方面运用的“守护天使”和TCL智能盾,为你安全运用保驾护航,整体上为消费者的使用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同方 CoCo M3090
·方正 卓越K100
·TCL 锐翔S8820
·神舟 新瑞S500D
·海尔 速启锋3168
·配置对比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