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不是唯一 最具特色24英寸液晶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8  IT168.com

  色域最宽广的24寸LCD,DELL 2407WFP-HC

  相信近期有关注LCD市场的用户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LCD在热炒色域的概念,在对比度之后,色域将是下一个消费者衡量LCD色彩标准的重要准则,因此各大厂商也纷纷在色域方面做文章。目前主流的产品的色域值不在80%上下,而广色域LCD的色域值至少达到了90%以上。这款DELL 2407WFP-HC最大的卖点就是其色域达到了92%NTSC标准。

价格不是唯一最具特色24英寸液晶搜罗(2)
DELL 2407WFP-HC

  外观方面,DELL 2407WFP-HC与DELL 2407WFP基本一样,依然采用了UltraSharp系列模板,银黑色的外观显得非常时尚,而且科技色彩非常浓厚。Dell 2407WFP-HC的OSD按键位于面板右下方,按键采用圆形,触面较大,手感也不错。支架方面,LCD同样采用了专业级别的可升降支架设计,搭配脚丫型底座,可以实现高度调节以及左右旋转的功能。

  性能方面,DELL 2407WFP-HC采用的是24寸三星S-PVA广视角面板,具备16.7M色,提供了1920x1200的分辨率,另外其配备了6ms的响应时间,1000:1的对比度,178度/178度的宽广可视角度,亮度为400cd/m2,值得一提的是其使用WCCFL(宽屏冷阴极管)背光,令LCD达到了NTSC 92%高色彩纯度的画面表现。接口方面,产品就配备了USB,分量、S端子、复合视频输入接口以及DVI,VGA等接口。

  点评:这款DELL 2407WFP-HC最大的特色就是其色域值高,代表其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特别是在24寸这样大的屏幕下,色彩的表现非常重要,因此对于色友们来说,这款DELL 2407WFP-HC绝对不容错过。

  媒体报价:4687元(上海送键鼠套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买24寸最重视什么
·色域最宽广 戴尔2407WFP-HC
·最强工业设计 惠普w2408h
·1:1等比显示 明基G2400W
·最娱乐 优派VX2435wm
·最完美 明基FP241V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