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500元 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6: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
第1页:惠普新老产品一起上

    从目前喷墨打印机市场来看,入门级打印机基本上集中在惠普、佳能、爱普生三大品牌手中,而且这三大品牌的家用喷墨打印机在市场上出货量最大,而价格一般定位在500元以下。

    为了给家庭用户在选购时一个明确的方向,笔者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推荐5款家用喷墨打印机,希望能为即将进行采购的用户一些帮助。

惠普新老产品一起上

    在惠普方面,低端市场的主力军非D2468与D2368两款机型莫属,从两款机型的上市时间和性能方面来看,惠普 D2468是D2368的替代品,但两者在价格上还稍有差距,消费者可根据需求来选择。

惠普 Deskjet D2468  参考价格:350元

    产品特点:惠普 D2468黑白和彩色打印速度较快,与D2368相比,月打印负荷提高了一倍,比较适合打印量稍大的家庭用户。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HP D2468喷墨打印机

惠普 Deskjet D2368  参考价格:310元

    产品特点:惠普 D2368在市场上销售的时间较长,其稳定性已经被用户所认可,打印速度与D2468相同。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HP D2368喷墨打印机

    以上两款产品随机的816、817墨盒容量较低,用户购买时可以考虑多购买一套标准墨盒。


第2页:佳能高低两档次随你选

佳能高低两档次随你选

    在佳能方面,佳能 iP1180和iP1880两款喷墨打印机定位于不同需求的家庭用户,如果用户只有简单的黑白文档打印需求,对打印速度和彩色打印要求较低,可以考虑购买佳能 iP1180,因为这款机型随机附带单黑墨盒,后期根据需求可加装彩色墨盒。

佳能 PIXMA iP1180  参考价格:235元

    产品特点:佳能 PIXMA iP1180性价比突出,购机成本较低,比较适合仅需简单的文本打印需求的用户。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佳能 iP1180喷墨打印机

佳能 PIXMA iP1880  参考价格:380元

    产品特点:佳能 PIXMA iP1880外观较时尚前卫,打印速度较快,而且可以打印照片,基本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佳能 iP1880喷墨打印机


第3页:爱普生低端主力-ME1+

爱普生低端主力-ME1+

    由于爱普生使用微压电的打印技术,与惠普和佳能的热喷墨完全不同,而市场上爱普生入门级的喷墨打印机的价格也相对稍高。

爱普生 ME1+  参考价格:420元

    当爱普生 ME1停产之后,ME1+就接过了爱普生低端喷墨主力的大旗。爱普生 ME1+彩色喷墨打印机具有2880×720dpi的打印分辨率,黑白文档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彩色文档打印速度为每分钟5.4页。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爱普生 ME1+喷墨打印机

    在打印速度方面要,与同等价位其他品牌打印机相比处于劣势,但在打印效果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对打印质量有一定要求的用户,爱普生ME1+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不足500元家庭选购必看的五款打印机
爱普生 ME1+喷墨打印机

    在耗材方面,爱普生 ME1+采用喷头和墨盒分体式设计,节约成本,用户只需更换墨盒即可。爱普生ME1+彩色喷墨打印机最大的特点是墨盒售价便宜,黑色墨盒45元,彩色墨盒78元,真正符合爱普生“买得起,用得起”的产品策略。

    如果用户对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均有较高要求,可以考虑爱普生 ME2彩色喷墨打印机。

    结语:以上5款喷墨打印机均来自惠普、佳能、爱普生三大品牌,价格范围在500元以下,对于家庭用而言,这些打印机已经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