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肥皂剧首选 同方COCO高配机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台式机频道  

  【北京行情】同方COCO是为新家居主义量身打造的机型,非常适合一些注重品味的用户选购。从外形上看,COCO系列也同样适合女性用户使用,整机造型看上去很有几分女性手提包的感觉,相信不少MM看上一眼就会被吸引。下面要为您推荐的这款机型在COCO系列中配置较高,非常适合用来看电影,有意向购买此类电脑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

看肥皂剧首选同方COCO高配机优惠


    它传承了前辈清新淡雅的外观,纯白和淡绿的色彩给人以远离都市,置身于天空下的畅快感觉。机箱侧面的大方格状条文又迎合了现在很多女孩子喜爱的挎包样式,怪不得Coco系列如此深得人心了。清华同方CoCo M3090-B001依然配置了广受欢迎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和低能耗功能。氧吧启用后用户除了能随时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外,电脑的“I Free”功能也将随之启动,它可以降低电脑的各项功耗,达到节约能源、静音环保的效果。

  
看肥皂剧首选同方COCO高配机优惠
清华同方 CoCo M3090

  M3090还使用了超主流AMD 双核速龙64 4400+ 2.3GHz处理器,1G的内存,250G大容量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GS显卡以及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标配的22英寸液晶显示器更是让喜欢它的朋友亲身体会各种影音娱乐的享受。
  
看肥皂剧首选同方COCO高配机优惠 看肥皂剧首选同方COCO高配机优惠
清华同方 CoCo M3090

  漂亮的外观,个性的功能,强大的配置,这款清华同方CoCo M3090-B001在上市之初市场报价6399元,目前6300元就可以入手,早就看好Coco系列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到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看看。

  [参考价格]:清华同方 CoCo M3090 6399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一层A1512
  [联系方式]:010-626814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