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PU参与 暴力破解密码提速2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5  IT168.com
  软件公司ElcomSoft创造出一种革命性的技术,可以大大减少找回密码(或者说破解密码)的时间。

  这项技术综合了软件和硬件,能使普通电脑完成超级电脑经常执行的一项特殊任务——恢复丢失的密码。通过联合利用CPU和GPU,暴力破解密码所需时间将提速25倍。

  直到目前,GPU还没有参与进密码恢复之类的应用中。过去的旧显卡仅仅只能执行浮点运算,而大多数加密技术算法都需要固定的整数和小数(fixed-point mathematics),但今日的显卡芯片已能处理固定的整数和小数计算。加上板载最高达1.5G的显存,最多达128个处理单元,强大的GPU在执行许多计算任务上比CPU要高效的得多。

  原文:http://www.net-security.org/secworld.php?id=5567

GPU参与暴力破解密码提速25倍
ElcomSo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