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面板涨价预警 寻找各尺寸性价比强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37  IT168.com

  断货也超值,长城V247

  从长城V247上市以来,性价比之王就从末旁落过。即使在AOC,美格等廉价24寸LCD的冲击下,凭借广视角面板的优势,长城V247继续占据了性价比之王的宝座。在国庆期间,不少地方的长城V247都卖断了货,足可见其热销的程度。

液晶面板涨价预警寻找各尺寸性价比强机(6)
长城V247

  长城V247属于晶英“V”系列的最高端机型,外观方面,V247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更显得大气。按键方面,长城V247将开关设计在下边框的正中位置,操作较为方便。底座方面,V247采用的是稳固的距形底座,此外,V247还配备了一对多媒体音箱。整体而言,这款产品在外观上显得中规中距。

  性能方面,长城V247拥有6ms响应时间,高达3000:1的动态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78/178°,并且拥有D-Sub+DVI-D双接口。此外,V247还首次加入了长城独特的“COLOR ENGING”技术,让每一处的图像细节得到更深层次的体现。

  点评:这款长城V247的性价比最其最大的卖点,当然,就功能而言,做为入门级的产品,其在24寸LCD的产品中是比较少的,但对于主流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

  媒体报价:2899元

  总结

  在

液晶面板涨价的压力之下,不少LCD都面临着涨价的压力。不过一些品牌以及型号为了吸引人气或是打击对手,依然报出了非常可观的价格,性价比相对而言较高一些。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大家近期需要购买LCD,不妨可以关注一下此类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新一轮LCD涨价潮来袭
·大涨之下依然坚守1500阵线,Envision G916W
·20寸宽屏LCD再爆低价,玛雅 W203D
·秀色可餐,美格WG21D
·一线也有性价比,LG L225WT
·断货也超值,长城V2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