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得价格说了算 看准市场选好主流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25  IT168.com
  随着RV630、G84、G86系列显卡的迅速“上位”,原来G73、RV560、RV570系列等上一代主力显卡,尽管它们的经典地位依然,如今在市场上的受关注程度已经被大大削弱,主流显卡也已经成为了新一代产品的天下。而随着这些新一代显卡在市场资历的逐渐加深,它们本来身上所背负着的如价格虚高、市场认同度不够、新技术特性尚未能广泛应用等因素已经逐渐被消化掉,它们也慢慢成为了一批能在市场上担当大任的产品,而消费者口中所乐于提到的更新换代,就是以这样的形式在顺利进行着。

还得价格说了算看准市场选好主流显卡

还得价格说了算看准市场选好主流显卡

RV630和G84系列是主流显卡阵型里面的两大活跃分子

  论当前以RV630、G84、G86系列产品为重点的主流显卡,它们用以展现自己的舞台,无外乎就是从599-999元价格区间内的范围,而随着厂商对这些新一代产品支持热情的越来越高,市场上各色其色的产品也逐渐多了起来,有廉价实用的,有突出高性价比的,也有注重高频高品质的,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此种类繁多的产品选择起来,未免有着不少的眼花缭乱,如何选择准,选得好,不少即便是关注了DIY领域许久的老鸟,有时候也会发出“不太会看”的叹息。

  笔者认为,这种各大厂商、各类产品诸侯割据的市场状况在之前的一个产品年代里面同样已经出现过,归根结底,把握价格的因素最重要。从预算出发,这样就会避免了部分用户为了达到自己所期望的性能要求,而莽顾产品性价比地作出盲目投资。因应着这样的主题,笔者根据不同的细分价格定位,对相应的市场进行分析,借助接下来的一系列详细分析,为大家总结出主流领域的每一个价位下,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值得买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显卡选择 价格定位是根本
·599元:ATI绝对优势的领地
·699元:新一代主流N卡、A卡双足鼎立初见规模
·7XX-8XX元:高频高品质,RV630、G84将一统天下
·999元:可不仅仅是8600GTS一支独秀
·千元以上:我们在期待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