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不超过4999元 配奔腾E2140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06  IT168.com
  国庆节过后,我们不禁发现品牌机在配置上又有所提升,在这些升级配件中,英特尔最新升级的处理器是最大面积被使用的。这样以来,必然有些产品的档次就会有所降低,英特尔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就是其中很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英特尔公司早先在发布此款处理器的时候,就是为了弥补中低端用户对酷睿核心处理器的追求,不过刚上市的时候,搭配了此款处理器的品牌机价格一直也在中端徘徊,无法真正的做到覆盖中低端用户。现在经过一番升级后,奔腾 E2140处理器沦为了入门级的产品,市场上五千元以下搭配了此款处理器的品牌机也开始显露出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没有超过4999元,搭配了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的品牌机。

  同方 真爱S8160-B004

  参考价:4999元

  优点:22寸宽屏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缺点:没有明显缺点

  同方在今年暑期的时候推出的全新的CoCo系列台式机,向着现代家居化的产品进发,虽然在开发新的产品,对于具有很深市场影响力的老品牌也没有轻易的放弃。其真爱S系列在市场上就具有不错的影响力,在4999元这一档次,搭配了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的机型同样也有一款,就是这款真爱S8160-B004。

绝不超过4999元配奔腾E2140品牌机导购
同方 真爱S8160-B004

  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升级的S8160延续了同方真爱系列机型的经典风格,其主机箱同样经过了剖光处理,看上去做工细腻,具有不错的时尚之感。细节设计方面,这款机器在机箱顶部设计了铝质开关按键,方便了您的操作应用,看上去也很大方、时尚。在前面板的中上部,这款机型隐藏设计有8合1读卡器、USB接口等,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操作。

  配置上,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二级缓存,具有不错的多任务处理性能。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基本上还算是现在的主流。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128M独立显卡,还是具有不错的3D性能,搭配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视觉冲击力就更强了。在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这款机型除了是4999元搭配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外,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还搭配了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所以整体上来看,此款整机同样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重视视觉效果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同方 真爱S8160-B004
·TCL 锐翔S8825
·Dell Inspiron530
·TCL 锐翔E9935
·神舟 新梦G2000
·五款台式机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