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冬季火拼 十月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22  天极yesky
  在经历了七、八月的暑期与九月开学购机潮之后,以“十一黄金周”开始的十月份整体来看可谓是家用电脑的市场平静期。在传统观念中,在10月份家用电脑市场上相对比较平静,不会有什么大的动作。但今年10月份市场上还是存在不少的降价行为。现在10月份即将过去,就让我们回过头来盘点一下本月降价的家用电脑产品吧。

  惠普 畅游人m9085

  降价:2000元

  眼下这段时间本是家用电脑的市场冷淡期,但今年惠普却逆市而动,推出了主打高端市场的m9000系列高端媒体电脑,继m9065上市之后,近日第二款新品m9085也到货中关村。令人惊喜的是,这款顶级配置的机型上市就直降2000元,其市场售价仅为16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备战冬季火拼十月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
惠普Pavilion m9085

      外观设计方面,m9085延用了惠普M系列经典的黑色仿磨砂材质,造型更具时尚气息和个性品味,非常适合于家庭应用。作为高端家庭娱乐产品,这款新机型拥有更强大的媒体处理能力、更丰富的接口与更方便的连接特性,它配有两个IEEE 1394接口、6个USB2.0(前2后4)、SPDIF In/Out(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5合1读卡器接口以及篮牙模块,使您可以方便的连接其他任何数码设备。

  备战冬季火拼十月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
惠普Pavilion m9085

      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是这款m9085的一大看点!它拥有HDMI接口,可以实现180度任意旋转角度,大大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这款新品的PMD位置没有发生变化,这就是HP推出的可携带式移动存储,而这次不光是PMD,它可以整体插入惠普的台式机中,就像自己的硬盘一样,而弹出的时候按右边的按钮就可以了,不管你怎么按,他都不会掉在地上。

  备战冬季火拼十月家用品牌机降价排行榜
惠普Pavilion m9085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全新的惠普Pavilion m9085采用了Intel 酷睿2 Q6600四核,2GB DDR2内存,1000GB SATA硬盘,支持DX10运行的GeForce 8500GT显卡与DVD光雕刻录机。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机型预装了vista Home Premium,方便了您的家庭应用。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惠普Pavilion m9085的整体配置可以称得上顶级了,其标配的24英寸宽屏LCD更是给足了您面子,并且有着强大的外部数据传输与存贮功能,适合于追求游戏震撼效果或超强影音质量的用户选择。而16200元的价位使得这款顶级四核机型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畅游人m9085:降价2000元
·惠普畅游人u6255cn:降价500元
·同方真爱T5150:降价400元
·惠普畅游人g3138cx:降价399元
·新蓝炫点5100:降价300元
·海尔轰天雷H5-B012:降价300元
·神舟唐朝G380D:降价300元
·方正卓越K100:降价220元
·联想天骄S2000i:降价200元
·联想锋行魔兽纪念版:降价1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