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 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09  IT168.com

  名牌玩家方案:兼容性让你放心

  选购方案:三星金条 1G DDR2 667 × 2

  选购价格:230元×2

  对于三星金条内存,不少用户都觉得他们卖得比较贵,同类产品的价格比市场上的主流品牌要高了一截,其实这跟三星金条不参与市场价格战有很大的关系。包括厂商和代理商,长期以来都坚持将三星金条的市场定位放到比较高,主攻DIY发烧友、游戏发烧友以及对品质有要求的高端用户。当1G DDR2 667全线跌穿200元大关,价格稳定在180元之际,三星金条的价格只是进行了小幅调价,最新价格依然站在230元的高价上面。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3)
三星金条 1G DDR2 667

  三星金条1G DDR2 667,采用6层绿色优质PCB基板,PCB具备超短布线设计,其表面加入了超大面积履铜,这样可以确保内存的电气性能不受外界信号的干扰。从内存标签上面,我们可以获悉该内存条是在国内组装生产的,但三星原装的内存颗粒就没有任何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该款内存改用了接近正方形的原厂内存颗粒,它与以前的长方形颗粒有着明显的区别。参数方面,内存的默认CAS参值为5-5-5-12,对应1.8V的工作电压和667Mhz的工作频率。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3)
三星金条 1G DDR2 667标签

  对于追求名牌货和高品质的玩家,三星金条1G DDR2 667应该是你们的理想之选。虽然搭配2条组成2G平台之后,价格较其他品牌产品要贵了100元,但内存的高稳定性,就非常适合用来应付前面提到的那四款年末游戏大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狂吃内存!年末大作标配2G内存
·低端玩家方案:省钱谁都喜欢
·名牌玩家方案:兼容性让你放心
·DIY玩家方案:超频性的确很强
·发烧玩家方案:单条2G玩爽游戏
·小调查:2G配置方案你选哪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