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 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09  IT168.com

  低端玩家方案:省钱谁都喜欢

  选购方案:Kingston 1G DDR2 667 × 2

  选购价格:180元×2

  作为目前国内出货量最大的一个内存品牌,Kingston一直在DIY玩家群当中拥有很不错的口碑。质量好、兼容性高、保修服务完善是Kinsgton内存最大优点。以往,低端用户之所以不挑选Kingston内存,主要就是因为它们的价格相对较贵一些。不过,在近期的内存低价潮当中,Kingston 1G DDR2 667这款内存,也从前期的210元急速下滑至180元,比市场最低价的同类内存,只是贵了5到10元。考虑到Kingston提供三年的正货全国联保服务,低端用户其实不需要再看重那一点点差价,重点考虑这款品质有保证的低价1G DDR2内存。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2)
Kingston 1G DDR2 667

  Kingston 1G DDR2 667在工作稳定性方面做得不错,面对不同类型的主板,极少会出现死机或者蓝屏的情况。该内存长期以来都是使用墨绿色的PCB基板,其正反两面各配置了8颗内存颗粒。内存条整体做工和用料都不错,电子零件排列整齐,焊点相当饱满。内存的默认CAS参值为4-4-4-12,对应1.8V的工作电压和667Mhz的工作频率。值得留意的是,该内存的标签部分,还具备变色防伪功能。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标签上的免费电话进行防伪验证。

游戏大作狂吃内存专家推荐2GB配置方案(2)
Kingston 1G DDR2 667标签

  当前,配置2条Kingston 1G DDR2 667内存,使得平台内存总容量达到2G,再把双通道功能打开,绝对可以满足四款年底大作的使用需求。更重要的是,这样的配置只需360元,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狂吃内存!年末大作标配2G内存
·低端玩家方案:省钱谁都喜欢
·名牌玩家方案:兼容性让你放心
·DIY玩家方案:超频性的确很强
·发烧玩家方案:单条2G玩爽游戏
·小调查:2G配置方案你选哪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