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性价比为卖点 超值笔记本硬盘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50  IT168.com

  产品名称:西部数据120GB SATA笔记本硬盘

  产品价格:510元

  产品分析:西部数据120GB串口笔记本硬盘上盖采用不锈钢设计,使用刚性较高的钢材可以改善硬盘外壳的抗压能力。从标签可以看出,该笔记本硬盘型号为WD1200BEVS,其中“1200”为120GB容量编号,“BEVS”标示其采用SATA接口和8MB缓存。

以性价比为卖点超值笔记本硬盘推荐(5)
西部数据120GB SATA笔记本硬盘

  西部数据使用WhisperDrive技术和SoftSeek技术控制硬盘在运行时发出的噪音。其中WhisperDrive技术对应产品硬件设计,SoftSeek技术则是固件优化。西部数据120GB SATA笔记本硬盘不锈钢外壳设计坚固耐腐蚀,并且该硬盘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静音和散热方面都十分不错,适合硬盘较小的新款笔记本用户升级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希捷5400.3 80GB PATA笔记本硬盘
·日立120GB 8MB PATA笔记本硬盘
·日立160GB 8M PATA笔记本硬盘
·西部数据120GB SATA笔记本硬盘
·希捷160GB SATA笔记本硬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