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驱逐PC的最大绊脚石 带你认知SSD硬盘(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46  IT168.com

  三、SSD的缺陷之处在哪里?

  SSD之所以未能短时间让人们认识,很大程度与容量上还没有突破有关系。在1TB硬盘已经推出市场的时候,目前最大容量才128G的SSD的确很难吸引到人们的眼光。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相信困扰SSD的容量问题将会消失。毕竟在十年之前,100G容量硬盘只不过出现在人们的想象当中,而现在这个想象已经成为事实。在这里,笔者可以大胆地说句SSD取代目前的硬盘,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情。以下关于SSD的缺点,只不过是当前的,在未来的日子,这些缺点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1.:较高的售价阻碍了SSD固态硬盘的普及,价格高于同容量的机械硬盘几倍甚至几十倍。

  2:SSD固态硬盘的容量较小,和目前动辄500GB甚到上TB的硬盘,而SSD固态硬盘最高容量仅为128GB

  3:缺乏终端设备的支持也是SSD固态硬盘所面临的另一大问题。

驱逐PC的最大绊脚石带你认知SSD硬盘(4)
让人无语的SSD硬盘最大容量

  编注:根据某厂商向我们提供资料得知,目前最高容量的SSD硬盘为168G,这些产品多数销售给军方,不对普通消费者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SSD硬盘有多少种分类?
·二、SSD的优点在哪里?
·三、SSD的缺陷之处在哪里?
·四、SSD硬盘的前景如何,有哪些厂商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