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鱼和熊掌都想要 低价喷墨打印机如何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25  IT168.com

    单墨盒打印更省钱 佳能PIXMA iP1180

    如果说佳能PIXMA iP1880的卖点在于价格低廉性能出色,那么佳能PIXMAiP1180的特点就是在于售价低廉且使用成本低廉。和其他的低价喷墨打印机不同,佳能PIXMAiP1180是一款可以支持单色黑墨盒打印的喷墨打印机。对于彩色打印需求较少,黑白文档打印需求较多的用户而言,佳能PIXMAiP1180的这一特色设计为其笼络了不少低端用户的关注。

鱼和熊掌都想要低价喷墨打印机如何选(3)
佳能PIXMA iP1180

    同样是在2007年3月上市的新品,佳能PIXMAiP1180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350元左右,是继惠普 Deskjet 2468之后,另外一款在市场中售价最低的低价喷墨打印机。不过虽然低价,但是在性能上PIXMAiP1180却并不逊色。首先在打印速度上,采用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的iP1180,可以达到黑白文档20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彩色文档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此优势继承了佳能喷墨打印产品在打印速度上一直以来的优势。除了打印速度上的优势之外,在打印效果上,iP1180还具有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并且通过采用了颜料墨水来保证图片或者文档更好的输出效果。由于颜料墨水具有打印时不易于渗入纸张纤维,且墨水快速的凝结于纸张表面等特点,所以采用颜料墨盒不仅能够打印出清晰的文字确保文字的锐利度,而且还具备较好的抗氧化、放水性等特点,更加利于文档或者照片的长时间保存。

    超值分析:除了低价因素之外,PIXMAiP1180单色黑墨盒打印,更是体现除了新品佳能iP1180低成本的特性。相对于对打印成本更加关注的低端用户而言,产品实用且后期成本低廉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而PIXMAiP1180针对这种需求设计的单色黑墨盒打印可以说正中用户下怀。因此,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用户中意的超值低价喷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格多应用 惠普 Deskjet 2468
·文档照片两不误 佳能PIXMA iP1880
·单墨盒打印更省钱 佳能PIXMA iP1180
·分体墨盒更省钱 爱普生ME2喷墨打印机
·低价喷打的照片打印 佳能PIXMA IP25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