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思达对ITC爱普生337案件裁决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7  天极yesky
 

  纳思达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裁决表示失望,美国ITC的普遍排除令必将对全球的兼容耗材厂商产生重大的不利影响。

  纳思达也高兴地看到,最新设计的专利产品不在排除令之内,纳思达将继续为美国市场客户提供相关的墨盒产品。

  美国ITC的裁决在重点的专利上,肯定了纳思达的观点,只有个别专利未能接受纳思达的观点,纳思达将继续上诉到美国联邦法院,争取纳思达应有的市场权利。

  纳思达已针对爱普生使用在先技术在美国注册的专利,提出了无效复审要求,美国专利商标局(PTO)已接受了纳思达的要求,开始全面复审爱普生有关的专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