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家之作 微星超值86GT显卡仅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19  泡泡网
作者:徐骞

    【广东行情】微星作为全球著名的台系板卡大厂,其产品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品质有口皆碑。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在86GT显卡热卖之际,微星暴雪骑士2货源上得到补充再次登陆深圳市场。产品型号为NX8600GT-TD256E。这是一款采用全固态电容,GPU核心为NVIDIA GeForce 8600GT的产品,目前报价799元,非常值得考虑。

名家之作微星超值86GT显卡仅799元

微星阿修罗NX8600GT-TD256E

    微星阿修罗NX8600GT-TD256E采用微星惯用的红色PCB板,基于80nm工艺制程,核心代号G84-300,其采用统一的渲染架构,内建32个流处理单元,支持全新的DirectX 10以及SM4.0特效。

    散热部分,显卡采用了一体式散热器,硕大的散热片直接覆盖了显存芯片,大面积散热鳍片配合风扇能迅速将产生的热量带走,同时也较好的控制了噪音。

名家之作微星超值86GT显卡仅799元

微星阿修罗NX8600GT-TD256E

    由于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供电部分工作更加稳定,性能优越,也增加了超频潜力。

    暴雪骑士2的显存采用了三星1.4ns DDR3显存颗粒,规格为256MB/128BIT,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40/1400MHz。

    这款微星阿修罗NX8600GT-TD256E暴雪骑士2的整体做工用料均属上乘,显卡采用了一体式散热器,并配有防尘罩,能够在控制噪音的同时保证了很好的散热效果。同时,微星提供的三年质保更让其物有所值的,喜欢微星显卡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市场看一看。

微星 阿修罗NX8600GT-TD256E MM暴雪骑士
[参考价格]  7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六楼6318 (0755-330832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