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入门首选 惠普塔式ML110月末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近日,笔者从商家获悉,有经销商正在对惠普ProLiant ML110 G4(440288-AA1) 服务器进行促销,价格为5850元。这款服务器采用4U塔式结构,是一款单路入门级的服务器,虽然占用了较大的托管空间,但该机型提供了较好的扩展能力和冗余设计。


企业入门首选惠普塔式ML110月末促销
HP ProLiant ML110 G4(440288-AA1)

  这款HP ProLiant ML110 G4(440288-AA1) 服务器采用4U塔式结构,标配了1颗奔腾D 915双核处理器,核心频率3.0GHz,集成2*2MB二级高速缓存,最大支持1颗CPU,前端总线800MHz,4个扩展槽。配备了1条512MB ECC DDR2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8GB。

  扩展方面,惠普 ProLiant ML110 G4系列服务器集成了带有嵌入式RAID的惠普(HP)嵌入式4端口SATA控制器,最大支持2TB SATA硬盘。这款服务器标配了160GB的SATA硬盘,最大支持2TB。此外,Broadcom 5721千兆网卡(嵌入式)10/100/1000 WOL(局域网唤醒)。共4个I/O插槽, 其中2个32-bit/33MHz 3.3V PCI插槽,2个PCI-Express插槽(x4和x8速度,均使用x8接口);

基本配置

HP ProLiant ML110 G4(417248-AA1)

服务器类型

4U塔式

CPU

英特尔奔腾D 3.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1
内存(RAM)标准/最大 512MB/8GB ECC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160GB/2TB SATA

网络

Broadcom 5721千兆网卡(嵌入式)10/100/1000 WOL

软驱/光驱

24x IDE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5850元

  这款HP ProLiant ML110 G4(440288-AA1)服务器的特点在于其较低廉的价格以及提供了较高的可扩展性,我们建议:对运算能力要求不是很高、数据存储量也不是很大。对于资金相对紧张的中小型企业,特别是小型企业的吸引力较大,因此适合中小型企业用户购买此款机型,用于如:文件共享/打印服务器、小型邮件及数据库应用,以及私人服务器,网吧配备等应用。
 
推荐经销商:

北京中达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一欧,陈雷,邢志强,吴平

联系方式:010-82887771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7号大地科技大厦606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