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好不叫座 四点剖析21.6液晶滞销之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7:59  IT168.com

  谈产品:21.6寸选择空间小

  在与商家谈及21.6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为何卖不动的问题时,一些商家就表示,21.6寸LCD的选择空间太小,一方面是品牌与型号少,另一方面则是供货也不多。

叫好不叫座四点剖析21.6液晶滞销之谜(2)
已上市的21.6寸型号数量都很少

  目前已经上市开卖的21.6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包括了AOC 2116S,飞利浦 220EW8,惠普 V216,美格 WG21D,三星 223BW,GreatWall M227,瀚视奇 HG216D,优派 VA2226w等不到10款的产品。可能大家也注意到了,几乎每一个品牌都只有一款21.6寸的产品,不像其他规格那样多样化。比如三星的22寸液晶显示器,目前可以买到的就包括了225BW,226BW,2232GW,2232GW+,225MS等产品,其功能与定位不尽相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产品。但是就对21.6寸而言,三星就只有223BW这款产品,基本就是226BW的小尺寸版本,除了价格便宜一点上,没有其他的变化。

  除了21.6寸的品牌以及型号很少之外,供货量少也是一个问题。据笔者了解,一些厂商供给渠道的21.6寸液晶显示器数量也不多,厂商方面不积极的话,渠道方面自然犹豫不决。事实上,目前22寸宽屏LCD已经相当成熟,厂商方面22寸宽屏LCD的产品也非常多。在这种情况下,厂商自然不可能加大对21.6寸的投入,以免对成熟的22寸宽屏LCD造成冲击。反映到市场上,就是21.6寸LCD的型号非常少,供货量也不大,处于奶奶不疼,舅舅不爱的尴尬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1.6寸无人问津
·谈产品:21.6寸选择空间小
·谈价格:价格优势不明显
·谈市场:大屏LCD市场还处于培育期
·谈渠道:21.6寸缺乏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