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适度放第一 5款办公必备键鼠套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49  IT168.com
  键盘和鼠标是装机必备的配件,出货量不比CPU、硬盘少,但大家对它们的关注却远远比不上三大件,许多JS在装机时甚至还提出赠送键盘、鼠标的优惠来吸引客户。然而,谁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JS赠送的键鼠套装肯定是连产地都不知道的“山寨货”,讲品质更是空谈。

舒适度放第一5款办公必备键鼠套装推荐
“山寨货”毫无品质可言

  那么,大家何不跟商家砍砍价,然后自己花一点儿心思挑选个心仪的键鼠套装呢?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使用键盘、鼠标的办公用户,如果忽略了这两个外设的重要性而“信手拈来”,轻则降低办公效率,重的还有可能会导致腕部患上腕管综合症(俗称鼠标手),严重损害身体健康!因为这种症状就是由于每天过渡使用质量不过关的键鼠,重复在键盘上打字、移动鼠标,手腕关节长期畸形运动,以致形成腕关节的麻痹和疼痛。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鼠标手”,现在虽然问题不大,但当你步入中年时就会在两手酸麻中体会到问题的严重了。

  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笔者极力建议办公用户选购专用、品质过硬的键鼠套装作为自己的工作搭档,在舒适的使用体验中确保“身、心”全面健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多彩桌面高手套装
·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双飞燕K4套装
·优派飙影派对无线套装
·罗技G1键鼠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