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创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19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10月18日,我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启动仪式,将在杭州富阳。龙门古镇举行。

原创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式启动

    作为首创R&V网游营销模式的新兴网游公司天畅集团耗巨资打造的民族网友大作,《三国传奇》有望成为民族网游界新的传奇。其首发活动地点选择在了龙门古镇,更是具有特殊的意义——三国文化的血脉相连,将两者的紧密联系在一起这种旅游和网游开发的创举获得了杭州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

原创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式启动

    《三国传奇》首发,开创了民族网游史上“三个一”:

    是第一个在游戏中“虚拟场景”对应的“实景古镇”所进行的首发仪式。龙门古镇是三国时期东吴大帝孙权故里,是著名的国家4A级景区,也是以三国文化为特色的千年古镇。天畅科技将这一古镇置入游戏虚拟世界,成为游戏中的场景,可谓是一种完美融合。而《三国传奇》的首发仪式又放到了这一“虚拟”实景之中,并且把游戏中的虚拟任务搬到了现实场景中,其创意让人惊叹。

    也是第一个以特型角色扮演历史人物登场的网游首发仪式。在首发仪式前,天畅通过媒体进行了一次三国特型人物的海选,从民间众多应征者中选出了刘备、关羽、张飞、曹操、孙权等特型人物,并在首发仪式现场着古装亮相,加之千年古镇的文化氛围,让人恍若真正回到了三国时代。

    更是第一个完整进行电视和广播现场转播的网游首发仪式。作为浙江动漫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天畅科技在本次首发仪式上展示出了雄厚的实力。现场转播车、电视发射天线林立,杭州电视台和西湖之声广播电视台对《三国传奇》首发仪式进行了现场转播,让优秀的民族网游文化更加贴近了老百姓!

原创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式启动

    龙门古镇,位于富村江南,仙霞岭龙门山脚,作为东吴大帝孙权故里而名扬天下。将相同文化传承的龙门古镇实景植入《三国传奇》游戏中,并将游戏首发启动安排在龙门古镇举行,正是R&V思想的最大化体现。同时,龙门旅游发展公司自民间海选而出的曹、刘、孙、关、张也将在此演绎英雄,为整个首发仪式增添无限历史魅力。在龙门首发期间,您将在体会历史酝酿的三国韵味的同时,感受到置身龙门古镇真实场景与虚拟世界之间的无限联想。让游戏与龙门古镇实景融而为一,在真实的龙门古镇中体会游戏世界的自由快感,这正是三国传奇?龙门首发的终极魅力所在。

    届时,还将会有上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各大区域运营商、渠道商、玩家代表参加此次盛会,50多家国际投资机构代表到场祝贺,更有名导演、名主持人、名演员、名歌唱家与天畅、龙门旅游公司领导人及当地政府一起共襄盛举。

原创史诗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式启动

    在媒体抵达龙门后,《三国传奇》首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全国推广大军的昂扬誓师,标志着《三国传奇》星火即将燎遍神州大地。此情此景,必将被永远定格在10月18日风景绮丽的杭州富阳龙门古镇,涌载史册。仪式落幕后,各路媒体抽签进入古镇,开始探宝之旅,揭示古镇深处的奥秘,探寻属于神秘礼物。晚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众人一起去品味淳朴好客的古镇人民准备的孙权家宴,使人在醇香的龙门自酿米酒和美味的龙门本地土菜宴上感受到龙门人的真挚与热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