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正品送好礼爱普生金秋真情回馈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4  泡泡网
作者:王琛

    金秋十月到,爱普生正品色带真情回馈用户促销活动开始啦。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在爱普生正品耗材店购买正品色带的用户,购买累计一定金额,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在此促销期间,凡是购买爱普生正品色带消费累计金额达一百元,赠价值20元精美钥匙链一个;累计金额达二百元,赠价值40元的礼品一份;另外还有更多精美情侣杯、浴巾、手电等等实用的礼品等着您呢!准备购买色带的用户可要抓紧了,趁现在促销,多买一些存备平时使用也是个不错的好主意!也许您正为购买色带而发愁,即要正规产品又要物超所值,小编建议您到爱普生正品耗材店去看看,也许您会收获更多惊喜哦。

买正品送好礼爱普生金秋真情回馈用户

    小编还建议您千万不要购买假冒色带,因为假冒色带产品使用劣质三无墨水,这种墨水里面含有铅、镉、汞、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会对消费者的健康造成极大危害;并且使用假冒色带会造成打印效果变差、打印数量减少,而且易使打印机的打印头粘连损坏,造成打印机使用寿命缩短!
长期以来,国际知名厂商爱普生凭借着自身先进的技术优势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以用户为核心”,不断给用户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

    为方便用户购买,爱普生在全国100个城市设有200个“爱普生正品耗材零售店”;为将更多实惠让利于用户,爱普生推出“优墨积分”活动,凡是成为爱普生“优墨积分”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从优墨积分活动中得到很多“实惠”哦,还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