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卖 佳能MP14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仅5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49  天极yesky
兔子菲比 

  佳能 PIXMA MP145是今年7月6日发布的喷墨打印机,在发布10日后正式到货中关村。现在PIXMA MP145的报价是5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家看看。

热卖佳能MP14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仅560元

  外观上PIXMA MP145大小为443×381×183mm,重6.3kg,主面板使用了乳白色作为主色调,放置于办公室里更显优雅亮丽,而边线加入弧线设计,更加美观大方。这款一体机的控制面板采用倾斜式前伸设计,用户在操作时更加轻松自如。控制面板中央的圆形液晶屏可以显示操作状态。

  性能上佳能 PIXMA MP145兼有打印、扫描、复印三大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机多用的需求。

热卖佳能MP14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仅560元

  打印方面:PIXMA MP145继承了佳能独特的FINE打印头技术,一体化的高密度超微小多喷嘴设计,可以精确控制墨滴位置,快速分离并高速喷射最小2微微升的墨滴,达到4800×120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让打印出的照片基本没有颗粒感。打印速度同样令人惊喜,能达到每分钟20页的黑白文本打印和每分钟15页的彩色文本打印速度。

  复印方面:它也是使用了佳能先进的D.C.G.复印处理技术,无论是在照片加印,还是普通纸复印、二次复印,都能较好的表现丰富的色彩层次、微小的色彩差异。在速度上PIXMA MP145表现为黑白文本:19页/分钟,彩色:15页/分钟。

  扫描方面:由于PIXMA MP145应用了佳能独到的LiDE技术,相关技术不仅节省能源,还能够令产品空间缩小,机身设计更小巧。高达1200dpi的硬件分辨率,则使得PIXMA MP145应对家庭工作的扫描需求显得措措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PIXMA MP145扫描驱动中还具有佳能独特的扫描技术,能够对照片进行专业的灰尘和划痕减弱功能,颗粒修正功能,褪色修正功能,以及背光修正功能,令普通用户的图片处理变得更加轻松。

  后期使用成本上,PIXMA MP145随机附带的是PG-830和CL-831墨盒,原装墨盒售价分别为90元和120元,可选配PG-40和CL-41高容墨盒,售价分别为120元和150元左右。

热卖佳能MP14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仅560元

  作者点评:佳能 MP145在各方面性能均衡,功能丰富,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打印机,值得各种需求的家庭用户考虑,560元的低价也值得您参考,心动就行动吧。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ma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