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锁频随你超 近期最值得买AMD CPU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56  IT168.com

  最受欢迎的入门级双核——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65W版)

  产品名称: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65W版)

  产品价格:450元

  产品分析:65W版本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采用Windsor核心,基于90nm工艺制造,主频为2.0GHz,HT总线支持1000MHz,二级缓存容量512KB×2。

不锁频随你超近期最值得买AMDCPU搜罗(3)
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65W版)

  处理器编号为ADO3800IAA5CU,其中“ADA3800”表示双核Athlon64 X2 3800+,“I”代表采用AM2接口,“AA”代表支持“Cool and Quiet”技术,具备温度及功耗自动调节功能,“5”代表采用512KB×2容量二级缓存,“CU”表示采用Windsor核心。

  从性能上看,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全部需求,无论是办公、游戏还是家庭娱乐,表现都十分出色。目前其散片价格只要450元,如果你打算配置一套3000元出头的双核

液晶电脑,这款Athlon64 X2 3800+将是你合适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黑盒系列突然上市
·最“好超”的双核极品
·最受欢迎的入门级双核
·中端称王的超值双核
·超低功耗的节能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