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得起买不起 六款怪兽级液晶显示器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42  天极yesky
  作者:姑苏飘雪 

  对于液晶显示器而言,色彩是永远不过时的讨论话题,受到面板和背光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大多数液晶显示器在色彩表现力上依然比不上CRT。但正因为这样,才会使我们更多关注一些售价不菲、色彩表现出色,专业度高的液晶产品。不过在和大家一起讨论所谓的专业级显示器之前,我们还是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才算是“专业级”显示器。 一般来说,专业显示器就是拥有一些其它普通显示器所没有的性能,从而使得该类产品能够胜任一些专业级的应用。比如在医疗行业就对显示器的亮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在灰阶表现方面, 一些专业显示器产品甚至能够最大表现出1024级的灰阶,而一般液晶显示器的灰阶梯度最多也就只有256级。 此外还有一些专业显示器能够支持其它同尺寸产品也不能够支持的分辨率。同时一些专业级显示器一般都是专门针对显示器的色彩显示器能力进行了优化。正因为,有如此高的专业要求,也让这些所谓的专业显示器售价不菲。

  为了让大家对于专业液晶显示器有更多的了解,今天我们从几个品牌中挑选了一些较具代表性的顶级液晶产品,让大家看看拥有最强色彩表现力和极具专业水准的液晶究竟是怎么样的?

  1、酷炫的优派VP2330wb显示器

  优派的VP系列是针对专业用户设计的机型,特别是中大尺寸产品,更是对色彩和专业性能的追求近乎于痴狂。

看得起买不起六款怪兽级液晶显示器赏析

酷炫的优派VP2330wb

  优派VP系列特有的机身设计可以说是VP2330wb最为显眼的专业招牌,而在显示方面,VP2330wb则使用了具有超广视角特点的S-MVA面板,使得整台机器在具有178度水平/垂直视觉角度的同时,仍能够拥有16.7M色的艳丽色彩。很显然,在23宽屏面板的选择上,索尼P234选择了IPS,而优派则倾向于MVA,这也使得VP2330wb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尽管其使用的是MVA广视角面板,但在各项仪器测试成绩上来看,其并不比高端的IPS面板差多少,并且宽广的视角范围,也是一般面板所不能及的。

  既然同属优派的VP系列机型,VP2330wb当然也同样拥有那功能强大的专业型机身设计。高低升降、平面旋转、垂直面旋转,对VP2330wb而言,自然不是什么难事。可以说,这款优派VP2330wb大尺寸宽屏LCD,还是十分适合入门级图形制作者进行购买,目前此款产品售价在8800 元左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酷炫的优派VP2330wb
·2、办公、娱乐两不误 惠普LP3065
·3、26寸与30寸同价 NEC MultiSync LCD2690WUXi
·4、色饱和度114% 三星SyncMaster XL20
·5、一台就顶一辆飞度 EZIO ColorEdge CG221
·6、有钱人的“面子” 夏普SHARP PN-6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