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芯3号进展曝光 前期阶段将集成16个CP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龙芯2号相信大家早已不陌生,在龙芯2号正式推出后,龙芯3号的相关消息相继浮出水面,据中国科学院计算所透露的最新消息,龙芯3号正出于前期研制阶段,它将在片内集成16个改进后的龙芯2号处理器核。

  据透露,龙芯3号将采用65纳米或更先进工艺。龙芯3号处理器的研制目标是研制出满足我国信息化建设基本需求,尤其是满足国家安全需求的,面向服务器和高性能机的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多核CPU芯片和与之配套的套片和基础软件,并作为主CPU用于国产千万亿次高性能机及国产服务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