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涨价 明基FP202WLCD升级镜面屏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广东行情】受上游液晶面板价格上涨的影响,近一个月来各大液晶显示器品牌都暗中调高了价格,其中主流的19、20英寸宽屏液晶都有100元左右的涨幅度。在7月下旬曾以1699元低价出售明基FP202W也在这波涨价潮中把价格上调至1799元。而近日,这款20英寸宽屏液晶则把面板升级为镜面屏,也算是涨价后给消费者一种安慰了。

不涨价明基FP202WLCD升级镜面屏1799元
明基 FP202W V3

  和部分杂牌显示器简单地镶嵌玻璃不同,明基FP202W采用的液晶面板在生产工程中便加入了镜面介质,生长成本也自然比前者要高不少。

  明基 FP202W V3虽然升级了液晶面板但其规格并没有变化,仍具备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具备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1000:1(典型值),响应时间为5ms(典型值),可视角度在水平及垂直方向上均达170度,使用完整的VGA模拟、DVI数字双接口配置,支持明基的Senseye显彩技术,产品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

  BneQ的Senseye显实影像科技,是一套完整的数字图像色彩增强方案,该技术能够智能地改善图像质量,让液晶显示器展现出更好的影像品质。Senseye技术能主动和实时的分析图像信号,针对图像色彩、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进行处理,让液晶显示器显示出来的图像色彩变得更加生动、鲜艳和逼真,图片变得更加清晰锐利,能够真实并毫无遗漏的展现图像亮部和暗部细节,并修正在图像边缘出现的锯齿现象。

  OSD菜单置于显示器右框上侧面。使正面整体一致美观的同时,让右手使用者在调整画面时也更方便顺手。

不涨价明基FP202WLCD升级镜面屏1799元
接口为主流的DVI+D-Sub

  [参考价格]:明基 FP202W V3 1799元(2007年10月22日)
  [咨询电话]:020-87578435 87578465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03号(骏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