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完就知谁是鸡肋 全面认识液晶安规认证(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四、MPRⅡ

  重要指数:看完就知谁是鸡肋全面认识液晶安规认证(4)看完就知谁是鸡肋全面认识液晶安规认证(4)看完就知谁是鸡肋全面认识液晶安规认证(4)

  MPRⅡ是由瑞典国家测量测试局(Swedish National Board for Measurement and Testing)所制定的标准,主要是对电子设备的电磁辐射程度等实行标准限制,包括电场、磁场和静电场强度三个参数。现已被采纳为世界性显示器质量标准。

看完就知谁是鸡肋全面认识液晶安规认证(4)

  PConline点评:以前我们用CRT显示器时候会有这种情况,当手机摆在旁边来信号时候,之间开启时发出的电磁波干扰就会使显示器屏幕晃动;LCD如果通过了MPRⅡ认证的话,就基本不会有这种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CCC认证
·二、Windows Vista认证
·三、TCO认证
·四、MPRⅡ
·五、RoHS认证
·六、CE认证
·七、FCC认证
·八、GS认证
·九、UL认证
·十、C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