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也用高外频 价低还好超扣肉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11  IT168.com
  随着INTEL的主板芯片组的不断更新换低,P965和P35已经登上了目前市场上的INTEL平台主流主板的位置,但在中低端集成主板来看,945GC仍占有相当大的份额,G31并没有成为主流。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Intel平台用户来说,Intel945GC系列主板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性能足以满足使用需要,而且价格异常低廉。特别是一些大厂生产的高前端总线的945GC,更是为中低端超频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中低端CPU中,PE2140无疑是个耀眼的明星,普遍都可能超至3G主频的事实让其成为性价比超高的产品。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一款配置就是低端好超的入门级扣肉配置。其最终配置价格在3500元左右,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想配置中低端电脑消费者的需求。

  主板:华擎ConRoe1333-D667 R1.0主板

低端也用高外频价低还好超扣肉配置
华擎ConRoe1333-D667 R1.0

  显示器:飞利浦190CW7

  目前一线厂商19英寸宽屏显示器价格还维持在1700元左右。不过飞利浦190CW7目前价格为1590,虽然不是目前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产品,不过性价比却比较出众。 

低端也用高外频价低还好超扣肉配置
 
飞利浦190CW7

  电源:富士康凯旋骑士

低端也用高外频价低还好超扣肉配置
富士康凯旋骑士电源侧面图片

  富士康凯旋骑士电源是一款专为家用机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用户所特别关注的静音效果在此款产品上表现出众。同时拥有了低噪音及高轉換率两大性能,在降低干扰的同时出色的做到节省电量消耗。該產品還采用一个直径12CM的超大电源风扇不仅令其看上去与众不同,且有效地降低了电源噪音,而智能溫控設計以及强大的排风量更是有利于协助电源降温。

  音箱:

  慧海D-101外观采用白色简约的IPOD风格,产品表面十分圆润的线条处理,给人一种柔美感觉,而且钢琴烤漆的精良做工,也散发了典雅高贵的气息。同时音箱整体采用了全防磁设计,用户可以随心所欲任意摆放。

低端也用高外频价低还好超扣肉配置
慧海D-101白色简约的IPOD风格

  慧海D-101的低音炮部分也是功放电路所在的部分,尽管箱体体积不大,只有L194.4*W120*H133(mm)的三围,但是分量十足。而且,为了确保能够重放出有质量的低频,箱体采用音响专用的高密度MDF木料制成,以获取足够的密度于硬度,箱体内部合理的音室设计也更有利于削除多余的谐波,使低频重放更纯净,更扎实。

  最终详细配置单:

配件
型号
价格(元)
主板
华擎ConRoe1333-D667 R1.0 365
CPU
PE 2140盒 510
显卡
板载
内存
威刚DDR2 667 1GB万紫千红 195
硬盘
西数1600JS
460
光驱 先锋极炫锋DVD-228D 163
显示器
飞利浦190CW7 1590
声卡
板载 -
网卡
板载 -
音箱
慧海乐吧D-101 118
机箱

富士康
飞狐140
富士康凯旋骑士

120
170
电源
键盘
双飞燕
防水套装
60
鼠标
总计   37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