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混淆概念 液晶显示器等比显示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59  IT168.com

  支持“1:1”等比显示的产品:明基G2400W

  近期明基推出了一款型号为G2400W的2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支持1:1等比显示功能,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1:1等比显示功能的24寸TN面板液晶显示器。

拒绝混淆概念液晶显示器等比显示解析(3)
明基G2400W

  外观方面,明基G2400W隶属于明基G金属男人系列,明基G2400W采用窄边框设计,机身采用哑光设计,质感很强,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产品的OSD菜单按键采用隐藏式按键设计,不会破坏LCD的整体外观。底座方面采用的是金属男人系列中的传统底座设计,可以稳固地支撑起整个机身的重量。

  性能方面,明基G2400W采用24英寸16.7M色面板,分辨率达到1920X1200,亮度250流明,动态对比度高达4000:1,配备了主流的5ms的黑白响应时间,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视频播放和游戏画面,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另外,明基G2400W还配备了明基引以为傲的Senseye+photo技术,拥有1:1的等比显示功能,可以满足高端用户的专业需求。接口方面则配备了常规的DVI以及D-sub接口,同时也具备HDMI接口。这款产品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并且获得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

  点评:这款明基G2400W的性能以及功能是目前24寸宽屏TN面板

液晶显示器中较为突出的,Senseye+photo技术以及1:1的等比显示功能是不少游戏玩家最为看重的。对于想寻找一款液晶显示器来搭配PS3或者是XBOX 360的用户来说,这款明基G2400W绝对是首选。

媒体报价: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1等比功能令游戏玩家痴狂
·最容易与等比混淆的点对点显示
·支持“1:1”等比显示的产品:明基G2400W
·支持“1:1”等比显示的产品:三星225M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