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场秋点兵 5款金秋最靓液晶显示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44  IT168.com

  薄取你心,美格WG21D

  就像追求超薄手机一样,国人对液晶显示器体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笨重的外观很难吸引玩家的关注,而拥有纤薄外观的产品则可以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如果您也喜欢骨感美,那么这款美格WG21D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沙场秋点兵5款金秋最靓液晶显示器推荐(5)
美格WG21D

  外观是美格 WG21D最大的卖点,与以往的美格LCD不同,这款美格 WG21D采用了金属银白色的配色方案,其采用双边框设计,四角采用了圆角处理,外观上看起来非常柔美,简洁。WG21D的OSD键部分设计在了侧面,不会影响显示器的整体协调和一致性,手感也较为不错。而银色金属质V型支架与圆形底座的优雅结合是这款美格 WG21D的亮点所在,配合美格 WG21D的超薄机身设计,令其尽显“轻薄”之美。

  性能方面,美格 WG21D采用了21.6英寸的TN面板,分辨率达到1680×1050,色彩数为16.7M色,点距为0.276mm,对比度为1000:1,动态对比度可达3000:1,亮度为300光度,配备了主流的5ms响应速度,接口部分采用了美格特有的双VGA+DVI的组合。

  点评:这款美格 WG21D的外观也非常有特色,金属底座加上超薄机身,对于时尚一族而言绝对是诱惑。而在拥有靓丽的外观之外,这款产品的

性价比还非常出色,令得平民也能轻松将其拥入怀中。

媒体报价: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外观很重要
·卖的就是设计,AOC 913Fw
·搭出个性自我,明基E900WA
·折翼的天使,三星971P+
·薄取你心,美格WG21D
·尊贵无以伦比,三星2232G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