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场秋点兵 5款金秋最靓液晶显示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44  IT168.com

  卖的就是设计,AOC 913Fw

  此前索尼推出过几款液晶显示器,虽然性能配置不起眼,但是外观方面就非常到位,很难吸引高端用户的消费心理,但是价格也是高高在上,令普通消费者不敢接近。而近期AOC就推出了一款全新外观设计的AOC 913Fw,外观与此前索尼LCD的风格非常相像,商家更是坦言,这款AOC 913Fw卖的就是设计。

沙场秋点兵5款金秋最靓液晶显示器推荐(2)
AOC 913Fw

  外观方面,AOC 913Fw属于F时尚系列,整个机身搭配了钢琴烤漆设计,显得非常华丽。而最特别的是,显示器采用了相框式的独特造型,机身前面板底部镂空内凹式的支架底座,相当的时尚。而在机身背后有一个可以调节机身整体倾斜角度的支架,只要通过简单的拧转背部的“尾巴式”支架,即可调节显示器的角度,做到了即好看,又好用。OSD按键则设计在了下边框,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会破坏整体的外观。

  性能方面,AOC 913FW采用16:10黄金视觉比例的19英寸TN面板,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配备了3000:1的对比度及5ms的响应时间,亮度为300cd/m2,可视角度为170度/160度,另外,显示器同样配备了DCR及DCB活彩两项AOC独门技术,接口方面则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

  点评:这款AOC 913FW的性能只能算是主流,而最大的卖点则是其独特的相框式设计,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主流的显示器外观设计早已审美疲劳,而相框式设计的LCD在目前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也显得比较特别。而这款AOC 913FW除了好看之外,实用性也很高,不会给人华而不实的感觉。对于时尚一族而言,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媒体报价: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外观很重要
·卖的就是设计,AOC 913Fw
·搭出个性自我,明基E900WA
·折翼的天使,三星971P+
·薄取你心,美格WG21D
·尊贵无以伦比,三星2232G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