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所未有极限体验 3液晶屏环绕PC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蔡小鹏

    有没有想过背着三个17英寸显示器的电脑到处跑?别人会不会以为不正常?ACME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绝对没有问题。近日ACME推出LPG370TS三液晶显示器环绕移动PC(3 LCD Surround System),绝对带来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LPG370TS采用了主频为2.4GHz的英特尔酷睿2 Q6600处理器,配备NVIDIA 8800GTX显卡,2GB大小内存,8声道环绕输出声卡。除了较高的配置之外,最为特殊的就是可展开为3个17英寸大小的5毫秒相应液晶显示器,最高支持1280×1024分辨率。整台电脑可以折叠成为旅行箱形状,方便携带,但650瓦的电源供应器确实是一大负担。


前所未有极限体验3液晶屏环绕PC诞生
3屏同显绝对带来不同体验

    虽然这样的产品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但一些行业确实有各种各样的特殊需求。正因如此,ACME推出这款三液晶显示器移动PC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没有市场的生意不会有人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