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奥运 金翔云奥运纪念型PC售200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4: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北京行情】2008年奥运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奥运产品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商品。企业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顺应奥运的主题,纷纷全力打造各式各样带有企业色彩,反映北京奥运文化的商品。

    PC作为现在人们最重要的伙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金翔云电脑为了扩大市场,提升金翔云品牌的知名度,特推出了一款2008北京奥运特供JXY2008A纪念版PC,促销价仅2008元。


支持奥运金翔云奥运纪念型PC售2008元
特供JXY2008A

    据悉凡订购此款机型的用户可以+99元得到金翔云价值398元的毒霸天下大礼包内含杀毒软件,机会不错。

    配置方面,特供JXY2008A(纪念版)采用英特尔 赛扬 D2.8处理器(LGA775架构、256K L2缓存、前端总线533MHz),512MB DDR2内存、搭载英特尔 945G芯片组,80GB 7200转硬盘,英特尔 GMA950(128M)集成显卡、10/100M网卡、长城静音电源、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17英寸纯平显示器,限量抢购价2008元。可升级16×DVD光驱+158元,升级后价格为2166元;绑定毒霸天下大礼包+99元,价格共计2265元;整机的配置虽然不高但性能稳定,静音的设计对于家庭娱乐,商务办公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机身采用全黑色的设计,点缀银色的按键。不管家用商用都不错。金翔云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奥运,推出纪念版的PC,限量销售共2008台,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金翔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了用户的利益,选择任何一款金翔云电脑,都同样享受3年免费硬件服务,北京地区还可以五环内上门服务,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北京地区定货请直接拨打010-826081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